觉死了再睡

六六六六球思密达

圈子实在太冷了于是决定自己产粮,还没想好标题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轻喷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有一丢丢私设

☞深渊空×魈(比较喜欢写温柔的空哥)

可能有后续?




轻柔的从远方而来的风轻轻掠过荻花洲,缓缓走过望舒客栈,流连于璃月的大街小巷,慢慢奔向远方。


璃月的人们正在为即将来临的海灯节做准备——虽然在魈眼里这不过是倾倒发光垃圾罢了。在客栈楼顶还能借助风元素听见旅行者跟她身边那个小小的漂浮物在拌嘴。


“派蒙才不是应急食品呢!”


旅行者来到璃月也有些时间了。经过了这么多天的相处,旅行者与璃月七星以及众仙渐渐熟络了起来。毕竟荧的性格开朗,待人平和温柔,同她相处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如今稻妻依旧锁国,荧无法继续她的旅程,只能在璃月停留,虽然表面看不出她的情绪有任何变化,但心里对哥哥的思念以及担忧与日俱增。


魈站在客栈的最高处望着繁荣的璃月,他看着旅行者与小派蒙打打闹闹,嘴角微微扬起小小的弧度。


突然,魈感受到了深渊的气息,手中立马召出和璞鸢,后退一步,看着来人。


来者拥有与荧相似的,耀眼的金发,但是与荧相比更接近温暖的太阳。他的面孔与荧极为相像,但四周散发的却不是旅行者那纯净阳光的,而是来自深渊的具有压迫的气息。


他对于魈的警惕以及不善好像没有看到一般,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魈,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下面。


空看着妹妹的笑容,阴郁的脸上绽开了一丝微笑。那是与深渊不同的,干净温暖的微笑。


但魈一直没有放下警惕,和璞鸢一直紧紧握在手中,他盯着空,问道:“来者何人。”


空像是现在才发觉身边有个人似的,缓缓侧头看着魈,问道:“仙人应该认识我对啊。”

魈依旧握着和璞鸢,迟疑道:“你是旅行者的哥哥。”


空看着他微微笑着没有说话。


看来就是了。魈心道。


“璃月的海灯节应该很热闹吧。”空转过头,看向荧的方向,眼神被云雾覆盖住,面上是陷入回忆的神情,“小的时候,每年荧都要拉着我放河灯许愿。每年她的愿望,都是希望永远不会与我分开…”


空不说话了。魈没有感觉到他身上有任何恶意,便把和璞鸢收了回来。

“你和荧的关系很好吗。”空忽地开口。

“并不。姑且算得上友人罢了。”魈抱臂,淡淡的开口。


“她若是知道我现在在深渊,肯定会跟我生气吧。”空的视线一直放在荧的身上,他的眼中没有其他人,只有妹妹。


“那魈呢。”空又问,脸上有一丝魈读不懂的悲伤,“魈对深渊又是什么看法。”


仙人并未在意空是如何知道自己的名字,他略微思考了一会,答道:“深渊若是不做出伤害璃月的事情…”


“那对我呢。”空打断了他的话。

魈愣住。他们今日才是第一次见面而已。

“难道仙人没感觉奇怪吗。为什么我会知道你的名字。”空转身,朝魈的方向一步步走近。


魈这才反应过来。他没来由的,感觉到了一丝危险,立马召出和璞鸢,指着空喝道:“不要过来!”


他看着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眉间的阴郁越来越多,竟产生了害怕的情绪。


“仙人在怕我吗?”空伸手,一股强大的元素力立马将魈手中的枪打飞出去。他大步向前。


魈操纵风元素将和璞鸢带回手中。空的行为彻底激怒了魈。


“靖妖……”魈的脸上覆上傩面。


面对仙人最强大的技能,空没有眨一下眼,面无表情地禁锢住朝他刺来的魈。身为仙家翘楚的魈被空抱在怀中,他竟然挣脱不开。


空望着怀里的仙人炸毛的样子,噗呲笑出了声。他轻轻摘下魈的傩面,欣赏着魈略带气急败坏的面孔。


空抚摸着魈眼尾的一抹飞红,他的脸上没有了刚才的阴沉,取而代之的是柔情。


魈还想挣扎,被空掐了一下腰肢,身体瞬间软下来,整个人都栽在空怀里,脸颊也红红的,可爱极了。


“不敬仙师!”


魈骂道。


但他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在空眼里有多么诱人,像猫一样可爱。


空捏起仙人的下巴,在他的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魈的脑子彻底死机无法思考。活了几千年,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他,手也呆呆的垂在两边,不知所措了起来。


魈明明没有挣扎,但空将他抱的更紧了,仿佛要融入自己的血肉里,魈难受的有点喘不过气。


“很久了。很早就想这么做了。”

空的声音闷闷的。

“我不想一直看着你的背影。我想让你看着我。尽管我知道我的身份以及这种行为会让你讨厌。”

“我心悦你。心悦你。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